派珀

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采访到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"小国,你喜欢我吗?"



    "我好像看到v哥就移不开眼了。"




   ——为什么喜欢小国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怎么回答你呢…要是我们刚交往一两年或许我可以回答你,但是我和他都已经七年之痒了……现在的感觉吗?他就是另一个我,我是另一个他,我们离不开对方的,强行将对方剥离的话,谁也活不下去。


    喜欢他是我的本能。








   ——为什么喜欢泰亨哥吗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长得帅,很可爱,很漂亮,性格可爱,感性的话会很浪漫,吹萨克斯的样子很有可爱,专心讲话的模样很吸引人,对我撒娇的时候是全世界最可爱的,在我耳边低声讲话很性感,在床上…


 "停!停!咳咳!田柾国你要死啊!!这个事情就我俩知道就行了!不许跟粉丝说!"


  "好吧泰泰,脸害羞的你也很可爱,我好喜欢。"







    ——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对吧,田柾国?



    ——你这辈子都别想离开我了,金泰亨。




   ——不对不对,是这辈子,下辈子,下下辈子,下下下辈子…我们都要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